[問題]這樣的字用的出嗎?!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頭像
flw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2003-09-23 23:46
來自: 高雄
聯繫:

[問題]這樣的字用的出嗎?!

文章 flw »

圖檔

嗯..上面這個是我在一個leoBBS看到的..
我覺得這種數字看起來很有特色..
可是不知道PHPBB能不能用的出來這種感覺呢?!~
若可行的話..要修改哪個檔案呢?!~ :?:

使用的風格:subSilver
phpbb版本:2.0.8
webspirit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354
註冊時間: 2004-02-16 12:01
來自: 精靈國度

文章 webspirit »

那是 Georgia 字型
於控制台更改風格字型種類 1 即可
頭像
flw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2003-09-23 23:46
來自: 高雄
聯繫:

文章 flw »

嗯~果然ok嚕..
thank you!!~*

不過.我想要請問一下..
我若用這種字型..在別人的電腦裡看的話.
也會是這種字型嗎?!~ :?:
吉川拓也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215
註冊時間: 2003-02-09 18:24
來自: [ G.I.T ]
聯繫:

文章 吉川拓也 »

flw 寫:嗯~果然ok嚕..
thank you!!~*

不過.我想要請問一下..
我若用這種字型..在別人的電腦裡看的話.
也會是這種字型嗎?!~ :?:
別人必須也有這種字型才可以看到吧 = =?
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% 的問題
頭腦清晰,選擇正確。 (╯▔︹▔)╯~╘═╛
summer-info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9
註冊時間: 2004-06-09 13:32

文章 summer-info »

別人必須也有這種字型才可以看到吧 = =?
請參觀以下網站
http://dler.org/index.php
吉川拓也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215
註冊時間: 2003-02-09 18:24
來自: [ G.I.T ]
聯繫:

文章 吉川拓也 »

summer-info 寫:請參觀以下網站
http://dler.org/index.php
參觀了 .. 請問一下有什麼意義嗎 ..?
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% 的問題
頭腦清晰,選擇正確。 (╯▔︹▔)╯~╘═╛
summer-info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9
註冊時間: 2004-06-09 13:32

文章 summer-info »

一般來說 windows/fonts/ 預設是有的
圖檔
理論上所有人都看的到\r
把它刪了 當然看不到
無意冒犯
頭像
flw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2003-09-23 23:46
來自: 高雄
聯繫:

文章 flw »

喔喔..原來如此呀!!~
一般只要安裝的是windows系統的話..
通常就都會看的到!!~
除非使用者把它刪除才會看不到嘛!!~

謝謝....解釋 :mrgreen: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